南狐

叶橙◇诗经与情书2◇设定有些奇怪注意避雷

没错,我又来了,嗯……本来觉得写一篇就够了,但是有一位中考的小天使想看,但我诗经的这个脑洞实在是过不去,就忍不住再写了一篇……然后就是原著我没有读完,人物ooc注意,望读者老爷们多担待着点,我爱叶橙,叶橙一生推!!!

略有张楚,肖戴,王柔。

还有关于学历问题……虫爹没具体说清楚,不过我觉得大部分人肯定能看,至于看不看得懂……还是跟着感觉走吧。

还有就是,我在文章里对游戏的改动可能不太符合实际,希望小天使们可以见谅,实在看不下去就不要看了。
——————————————————————
叶橙◇诗经与情书2

夏去冬来。

荣耀职业圈的选手们最近有些头疼。

可能是最近看字比较吃力。

当然不是说他们不认识字,认识是认识,懂不懂就是另一回事儿了。

本来嘛,荣耀游戏里不论是地名还是副本名都是比较西方化的,不知道最近游戏文案怎么回事,新区开放之后,进入游戏的第一感觉————

仿佛穿越到古代。

NPC说话文绉绉也就算了,怎么每次到了一个场景后都带个古文介绍啊!什么鬼啊!摔!

由此也引发了职业选手们的集体讨论(吐
槽)。

—————荣耀职业选手讨论群—————

夜雨声烦:我说啊冯主席是不是最近中药喝多了啊怎么整个游戏都透着一种古风他难道不知道我们这样子看游戏也很累的吗怎么就不知道心疼一下我们这些累死累活不知疲惫认真打游戏的职业选手啊!!!!!!

海无量:实话,搞得我们每次抢完BOSS都要被弄出后遗症了,现在打完BOSS第一件事就是闭眼30秒,看那一大段古文胡我脸上我都要疯了。

百花缭乱:你们兴欣的别得了便宜还卖乖,BOSS都到手了受个古文荼毒怎么了。

君莫笑:四亚,你这话就不对了,我们这也是表述一下广大抢BOSS成功的人的感受,毕竟这文字看得真的很难受。

百花缭乱:叶修你大爷,抢BOSS你还有理了?@沐雨橙风 苏妹子赶快来管管你家这个。

沐雨橙风:笑而不语.jpg 我们凭实力说话啦,嗯……其实我觉得这样子挺好的啊,古文很美的,也不是很难懂。

寒烟柔:沐沐说的对,我也觉得没什么,很好懂的。

王不留行:这种程度还行,大概就是初高中水平吧,等哪天游戏里开个和诗经有关的活动,估计能坑死不少人。

风城烟雨:………

寒烟柔:………

鸾辂音尘:………

叶下红:………

千叶若离:………

沐雨橙风:………

唐三打:老王啊,你说了什么,搞得所有女选手都沉默了。

王不留行:………我也没说什么,只是阐述事实。

寒烟柔:我觉得他们说的很对。

王不留行:什么?

寒烟柔:你不仅会看相你还能预知未来(笑)。

————————两分钟后————————
王不留行:我也有点佩服我自己了。

夜雨声烦:所以到底怎么了怎么妹子们都沉默了老王你到底说了什么啊不对不对不对我们明明在讨论这个看死人不偿命的文案问题怎么半天没人提个解决方案啊

索克萨尔:要解决这个问题,还要追根溯源到改成这种风格的原因,就算是冯主席也不能直接管理到文案这层吧。

生灵灭:文州说的有道理,不过文案组是顶着多大的压力才敢改成这样的,而且我看反响荣抵半掺吧。

逢山鬼泣:嗯,我们训练营里几个小年轻都说这种方式不错,时不时可以看一两句古文古诗放在作文里,看久了也不是很吃力。我们这些个老人当然不行。

石不转:根据最近的教育风向,教育局大力倡导将四书五经带入课堂生活,加强对广大青少年的古文教育,毕竟现在荣耀的受众面越来越偏向初高中生了,可能也是为了迎合这样的大风向,才改成这样的。

一叶之秋:你们不觉得……这样改有点变味
吗?

一枪穿云:嗯……有点

索克萨尔:多少有一些吧,电竞行业毕竟不是单独存在的圈子,在社会的大环境里不得不做出妥协和改变。

迎风布阵:老夫都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了,现在的小辈儿们跟你们又不是一个时代了。

再睡一夏:我们都老喽。

百花缭乱:说什么呢……好吧,确实老了。

石不转:唉。

王不留行:唉。

生灵灭:唉。

飞刀剑:唉。

斩楼兰:唉。

君莫笑:我说你们啊,哥这一会儿没说话,怎么气氛这么沉重,都女默男泪了,我这个荣耀最老的玩家都没嫌自己老呢,你们这一个个的,啧啧啧,有点年轻人的活力好吗?

百花缭乱:不想被一个当了快十二年的宅男说没活力,我们队长说说也就算了。

大漠孤烟:你们是挺没活力的。

百花缭乱:………心好痛。

斩楼兰:话说大神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改版啊?

君莫笑:知道一半,我向冯主席投诉过了,他也没解释个清楚。

生灵灭:总感觉有什么阴谋。

沐雨橙风:呃………那个………举手.jpg

鸾辂音尘:沐姐姐,你怎么了?欲言又止的。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叶修你知道还不说句话要憋死我们啊快说快说快说好让我们队长分析分析到底怎么回事苏妹子是不是也知道什么内幕快快快都说出来让我们讨论一下!!!!

沐雨橙风:叶修,你记不记得上次夹在那本诗经里的信?

君莫笑:那封全是诗句的情书?

风城烟雨:情书啊?我还没收到过呢。

鸾辂音尘:唉?!情书唉!楚姐姐人气这么高,没有收到过粉丝的情书吗?

无浪:这是不可能的吧,我们队长每天能收到好几箱呢,不过,基本都会集中处理了。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那个不能叫情书啦,应该叫慰问信,情书要更……嗯……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才好。

石不转:好,明白了。

风城烟雨:干什么?要写一封给我?

石不转:注意查收。

百花缭乱:不吃,这狗粮我不吃.jpg

夜雨声烦:对方踢翻了你的狗粮.jpg

无浪:飞速逃离虐狗现场.jpg

唐三打:门在那边.jpg

冷暗雷:我就笑笑不说话.jpg

鸾辂音尘:说起来我也没收到过情书唉,学生时代好像也没有。

千叶若离:你这小魔女一样的性子,估计只有肖队制的住(笑)。

鸾辂音尘:队长,你写一封给我呗?

生灵灭:呃……好。找个日子写给你。

君莫笑:停停停停停,你们别闹儿,为了虐狗都歪到情书上去了,听沐橙把话说完。

沐雨橙风:其实那个寄诗经的粉丝是荣耀的游戏文案策划。

风城烟雨:啊,是他啊。

叶下红:难怪呢,不过他好像也负责其他的活动?

鸾辂音尘:对啊,这次的活动好像也是他负责吧。

千叶若离:我说他好像对沐橙特别热情呢……

王不留行: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

索克萨尔:好像还挺神秘的。

石不转:所以,这跟文案改向古文发展有什么关系?

一枪穿云:前辈……微博……

无浪:哦,队长的意思是不明白的话,可以去看看苏沐橙前辈的微博。

————————五分钟后—————————
索克萨尔:真是要感叹一句,粉丝的力量真可怕。

夜雨声烦:队长这哪里是要感叹是要哀叹好吗就因为苏妹子的一句话这是折腾了多少无辜的职业选手啊感觉因为这个我的手速都降了好几个频率了苏妹子你怎么就不阻止阻止!!!

君莫笑:黄烦烦,自己手速降了就不要赖在沐橙身上,哥怎么就没发现自己的手速降了呢?

夜雨声烦:老叶你说什么呢!!!快来跟我pkpkpkpkpkpkpk我让你看看我的厉害!!!!

鸾辂音尘:其实我挺好奇的,叶修大神有给沐姐姐写过情书吗?

沐雨橙风:写过啊,六个月前写的(微笑)

风城烟雨:………我是不是该感叹一下,幸好沐橙没说是六个星期前写的。

寒烟柔:应该庆幸沐沐没说是六个小时前写的。

叶下红:我觉得六分钟前写的更吓人。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被姑娘们集火了吧,哈哈哈哈哈,平常不干好事。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这明显是表扬啊。(微笑)

大漠孤烟:嗯,是表扬。

君莫笑:哥好歹还写过呢,比某些人好多了。

索克萨尔:所以十二区要一直保持这种模式了?

鸾辂音尘:不不不不不,过完年好像要恢复原来的样子了。

王不留行:那整这一出是干嘛?折腾某些人?

沐雨橙风:其实是那位策划要升职到文化部了,毕竟在荣耀文案部门干了将近十年了。

君莫笑:难怪冯主席说是答应了某个人的特殊要求呢。

一叶之秋:就为了他一个人做了这么大改动?有点过了吧。

生灵灭:总有这方面原因,但主要还是荣耀官方想试试水吧,怎么能把荣耀这个陪伴了许多人的游戏发展的更好,更能对年轻的一代有好的影响,也是为了吸收新鲜的血液。

索克萨尔:而且顾及到很多老玩家的感受,官方也会有所改变的。

君莫笑:刚刚小戴说过年后就恢复了,是怎么知道的?

鸾辂音尘:呃………过几天就知道了。

风城烟雨:过几天就知道了。

寒烟柔:过几天就知道了。

叶下红:过几天就知道了。

千叶若离:过几天就知道了。

沐雨橙风:过几天就知道了。笑而不语.jpg

———————————————————————

正在苏沐橙房间里的叶修又把她整个人搬到怀里,问到:“苏大小姐,不准备向我透露一点内部消息吗?”

苏沐橙眨了眨清亮透彻的眼睛,笑眯眯地说:“不行,我们几个人都约好了不说的,过几天你就知道啦。”

叶修把脑袋搁在苏沐橙肩上:“不打算表扬我一下?”

“是是是,我的修哥哥最好了,还知道及时补一封情书给我。”

一想到这个事儿,苏沐橙就想笑,叶修是荣耀大神,但他确实不是学习的大神。更何况两个人风风雨雨十几年都过来了,老夫老妻的,对方有什么是他们自己不知道的?但他还是认认真真写了一封情书给她,话语很简单,没有诗经的那么繁复华丽,但是字字真情,说不感动是假的。

她的叶修啊,怎么能让她不爱他,不依赖他,不想着他呢?

——————小剧场◇王柔——————
◇刚才中间的两分钟发生了什么◇
唐柔:2026荣耀新年活动.jpg
寒烟柔——山有扶苏,隰有荷华(1).jpg
寒烟柔——山有扶苏,隰有荷华(2).jpg
王杰希:诗经,国风郑风第十首,山有扶苏?果然很适合你呢。
唐柔:对啊,这首诗里女孩子的表白方式我很喜欢呢。
王杰希:嗯……我可能会换种方式表白呢。
唐柔:不会是写情书吧?
王杰希:………大概吧。
隔了半天,已经回B市准备过年的唐柔小姐就收到了一封信。
所以说大眼爸爸的效率就是高。

诗经◇《国风·郑风·山有扶苏》赏析节选
少女对心上人主动发起调笑戏谑,可以想象,被调侃的男子绝不会甘拜下风,当有回敬。妙语如珠,往来应答,场面应十分热烈,气氛也极为活跃,少男少女率真爽朗的性格及欢快健康的戏剧性场面,在这里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表现。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