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狐

跑了。

Menthe bleu◇叶橙

Menthe bleu◇叶橙
小姐姐,喜欢吃奥利奥吗?
哎嘿嘿,夏天果然是蓝色最清新啦。
所以写了一篇夏天相关的甜点文章。
进了期末考试周,我还是沉迷码字无法自拔,要死啊。

忘了一件重要的事,小天使们阅读时可配合やなぎなぎ的《Sweet Track》https://music.163.com/song/410446426?userid=320767413 食用,心情会很舒服
~~~~~~~~~~~~~~~~~~~~~~~~~~~~~~~~

夏天啊。

苏沐橙说不出夏天对她来讲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感觉。

因为很多年前的那个夏天,她失去了自己最亲的人。在那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她都过得很消沉,很消沉,幸好还有一个人一直不离不弃的在她身边,照顾她,呵护她,陪她度过了这漫长岁月里最撕心裂肺的一段时间。

她其实过得很幸运。

苏沐橙抬起双手猛的拍了拍小脸,让自己从悲伤的气氛里拔出来,就准备下楼跟陈果和唐柔去超市买前几天心血来潮想起来要买的东西。

啊,忘了说,是能吃的东西哦~

然后再去邮局拿前几天在网上买的零食,陈果这姑娘不知道怎么了,突然想吃奥利奥了,叶修就顺便买了两袋和沐橙爱嗑的瓜子一起寄了过来。

这么一说,苏沐橙突然发现小时候特别爱吃奥利奥后来进了战队后就再没怎么吃过了,突然再吃一次也挺不错的。

结果,她们三个逛的太嗨了,想起拿快递已经来不及了,只好让在上林苑里的某个大老爷们去拿了。

很不巧,这个大老爷们刚好是叶修。

在自家媳妇儿的殷切期望下,在荣耀世界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叶修大神只好顶着个大太阳委委屈屈地(并不)去拿快递了。

回来的时候刚好碰到了苏沐橙她们,叶修实在是忍不住地吐槽了一句:“老板娘啊,你买了多少奥利奥啊,你看看这箱子重的,估计有十包吧?先说明啊,我就给沐橙买了五袋散装瓜子。”

陈果一脸纳闷地走过去,接过叶修手里的箱子,好家伙,真不是一般的重,苏沐橙也搭了把手,发现确实重过头了。唐柔也扶住箱底随即问了一句:“果果,你看一下手机上的交易信息,是不是填错了?”

叶修叹了口气,上前一步拿过箱子:“进去再说。”

等把箱子放置好,陈果才默默举起了手:“那个我好像手一滑填成20包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要不退回去吧,这么多也吃不完的,就留两包吧。”唐柔冷静地提议。陈果表示赞成,一干大老爷们觉得女生们决定就好了所以没说话,只有叶修和苏沐橙同时脱口而出:“退十五包,留五包下来吧。”

苏沐橙弯弯漂亮的眉眼,笑着问道:“你怎么知道我要做什么的啊。”叶修把她腮边的碎发拨到耳后:“瞟了两眼购物清单,你不是要做那个吃吗?”小姑娘双手合十:“没错啊,你看那个颜色多舒服,做法看上去也挺简单的,所以我想做做看嘛。”叶修微笑着准备拆箱子:“行!那我就给苏大小姐打下手好了。”

众人:???我不听我不管我不吃狗粮。

于是,某站下午两点半的时候就出现了一个名叫“小姐姐,要来点奥利奥吗?”的直播间,并且观看人数在不停地直线飙升,直逼三万。

不少人本着好奇的态度去看了一下视频,是荣耀玩家的,点开来的那个瞬间感觉世界都光明了并且庆幸自己点开了,圈外的,点进去后也立刻拜服在up主的盛世美颜里了。

没错,我们这个直播就是沐橙的薄荷蓝奥利奥芝士蛋糕制作全过程,并且附赠居家必备好男人(并不)爱为媳妇儿打下手的叶修大神一只,还有辛苦的摄影师——乔一帆小天使!!!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放过小天使,要给他喂狗粮,那是因为只有小天使一个人心地善良,愿意帮他的两位前辈拍视频。


“Hello,大家好啊~我是苏沐橙。”
【沐沐女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靠,都怪我手贱点进来了,不然就看不到我沐的盛世美颜了】【前面的我反手就是一个意大利……肉酱面丢给你】【前面的前面又来骗面了】【为沐沐女神打call!!!】【我要发微博通知小伙伴们来观摩我沐】【只有我一个人关注点在奥利奥上吗】


“哈哈,大家都很热情呢,其实呢,我今天就是心血来潮想做个甜品吃的,顺带也好久没跟大家互动了,一会儿中间有等待的时间,可以和大家聊聊天~对了,今天还有一个人给我打下手哦~”苏沐橙简单阐明原因,接着把叶修拉进镜头。贤惠的(并不)叶修大大此时正忙着摆放制作用具方便苏沐橙随拿随用,嘴里边叼着根棒棒糖,边向镜头举了举手:“呦,我是助手一号叶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爆炸了,我最爱的两个人!!!】【叶修大神果然只有沐沐女神在的情况下才愿意露脸】【前面的,上次我柔直播刷boss的时候,叶大神也出现了……一秒】【助手?沐沐女神你不怕老叶烧厨房啊】【为我叶橙打call】【emmmmmm可以不刷cp吗?】【老叶入镜了,那谁在拍啊?】【👈🏻前面加一,谁在被喂狗粮啊哈哈哈,心疼】


“呃………大家好,我是乔一帆,能听见我的声音吗?沐橙前辈让我帮个忙录像,所以……嗯……我是助手二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爱的三个人!!!】【你到底有几个最爱的人啊……】【一帆小天使哈哈哈心疼你哈哈哈】【一帆你是吃可爱长大的吗啊啊啊笔芯】【所以说兴欣其实都是切开来都是黑的吧】【辛苦一帆小天使啦】【辛苦一帆!!!】


“唉,先说明啊,我们俩可没欺负一帆啊,主要是那帮子人没一个愿意帮忙的,只好让心地最善良的一帆来帮忙了。”叶修把手里的奥利奥拆开准备开始干活。苏沐橙把他往旁边怼了怼,“往那边去啦,都是你在忙,明明是我要做的啦。”叶修往旁边挪了半步:“行行行,我的大小姐,开始吧。”


“那好吧”,苏沐橙拍了拍手,把乔一帆招呼了过来“一帆,麻烦对着桌上的这些东西拍个特写。”镜头拉进,苏沐橙清透的声音敲击耳膜:“夏天到了嘛,最近也比较热,我前几天看了一个做薄荷奥利奥芝士蛋糕的视频,所以就想试一试,其实是因为我太喜欢那个蛋糕的颜色了,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哈哈~然后呢,我们要准备东西……啊~啊,都是我上午出去和果果柔柔一起买的,有奶油奶酪,酸奶,吉利丁片,薄荷香精还有柠檬汁,蓝色的食用色素,淡奶油嗯……嗯嗯……差不多了。”
【我家女神是土豪系列】【我的妈呀,好多东西呀,看起来好麻烦的说】【老叶就会欺负老实人,看一帆好欺负就来给他喂狗粮】【沐沐女神的声音好甜啊,炒鸡清爽,像是薄荷的感觉】【老叶不要抢活干,你都能吃沐沐亲手做的东西了,就不要阻止我们看沐沐做东西】【同意上面的,沐橙姑娘的声音真的很清爽,感觉都没那么热了在公交车上】【女神的粉丝是土豪系列,流量啊流量】


—TBC—

好,先写这么多,等我考完微观再接着写。
对了,标题是法语,翻译为薄荷蓝。
想看直播的小天使记得关注沐沐的up号~
(开个玩笑)
哈哈哈,我爱叶橙,啦啦啦。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