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狐

跑了。

叶橙 | 妄想家

大佬们辛苦了◝(⑅•ᴗ•⑅)◜..°♡

抱星揽月:

一首从劳动节拖到七夕节的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还是祝大家七夕快乐。




叶橙 | 妄想家
—熬夜的人要多喝茶 出品—
网易云:https://music.163.com/#/m/song?id=502314362

“我要/陪他走过山水万千/起起跌跌当作表演/苦辣酸甜全都尝一遍”
于万千人之中遇见彼此,陪伴彼此,是缘分,也是她的决心;而他总会成全她不着边际的所有妄想,这是他润物无声的温柔与爱。
希望大家七夕快乐,也希望每一个听到这首歌的人,都能遇见自己专属的“妄想家”。

曲:容祖儿《黄色大门》
词: @抱星揽月 
唱: @年度美男E呸呸 
混音:@糖火烧
海报: @雷浮游 
美工:@林不归




花园里 漂亮姑娘画幅画


窗台上 兔子先生请我喝杯茶


千万万人中只有他明白我 最有天赋的妄想家


万万千人之中只有我能看着他 和他慢慢地长大


我要 陪他走过山水万千 起起跌跌当作表演


苦辣酸甜全都尝一遍


有人说爱情是恒久远 也有人糊弄敷衍


我的爱是秘密乐园


就让 海豚转圈飞到蓝天 夏季炎炎再下场雪


相隔万里转眼就见面


在我的乐园 他的执念 喜欢的全都能实现




一幅画 星星变成玫瑰花


房间里 他问我这景色可爱吗


千万万人中只有他成全我 异想天开的妄想家


万万千人之中只有我能守着他 和他去海角天涯


我要 陪他走过山水万千 起起跌跌当作表演


苦辣酸甜全都尝一遍


有人说爱情是恒久远 也有人糊弄敷衍


我的爱是秘密乐园


就让 海豚转圈飞到蓝天 夏季炎炎再下场雪


相隔万里转眼就见面


在我的乐园 他的执念 喜欢的全都能实现




陪他 携手走过山水万千 不曾回首起起跌跌


到巅峰再把荣耀加冕


梦想的遥远 只是考验 我的妄想也都能实现




花园里 兔子先生画幅画


而我是 他专属的妄想家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