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狐

跑了。

排每个字

墨拾:

抱歉,实在是忍不住,说几句话。


我最喜欢撸夫的一点就是它是一个集私密性和公开性于一体的软件,如果你想要和同好分享什么,打一个tag就可以;想要和朋友粉丝分享什么,可以直接发出来;再或许你想要记住一个私人的秘密,一个不想让别人知道的日志,可以设置仅自己可见。


  
可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很多人都混淆了微博和lofter的作用,在微博里你可以说自己想说的话,吐各种槽,这都没有问题,但lofter它最主要的作用不是吐槽或者唠家常,它是凯千文手聚集的地方,是看文评文的地方,我相信很多凯千er最开始下载撸夫的目的都为了看文。
 
 
退一万步说,你想要在撸夫里吐槽立flag发自拍,这都可以,但请不要什么都打凯千tag。tag是什么?它是一种标签,是一种分类,它是一种近乎公众分享的存在,每一个点进tag的人都可以看到里面的一切。
它不是你随心所欲的游乐园。
 
 
以上
墨拾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