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狐

跑了。

【论坛体】学生会主席与舞蹈社社长不得不说的“兄弟情”〈 06 完结篇 〉

南七:

‖ 新人写手 请勿上升 ‖


‖ 如有雷同 错都是我 ‖



‖ 本章1W左右 ‖




前文: 〈 01 〉〈 02 〉〈 03 〉〈 04 〉〈 05 〉


〖447楼〗
日常一问:今天主席和社长在一起了吗?




〖448楼〗
日常一问:今天楼主更新了吗?




〖449楼〗
日常一问:今天有席社或者社席的糖磕了吗?




〖450楼〗
日常一答:没有没有没有




〖451楼〗
寒假好无聊啊今天楼主会更新吗?




〖452楼〗
跪求楼主更新已经快一个月没吃糖了……




〖453楼〗
楼主是忘了这个帖子吗???




〖454楼〗
啊啊啊啊想两位小哥哥想到无心学习……




〖456楼〗隔壁家的Seven



哈喽大家好!!!我现在正在回家的火车上给你们打字……终于放寒假了炒鸡开心!!!我也知道好久不出现了,因为有期末考试吗毕竟……好的我们进入今天的故事。




我们学校每个学期末都会有奖学金的设立,就奖励那些各方面特别优异的啊成绩很好啊全能的啊什么的……当然像我这样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只得到过一次……你里主席和你里社长真的是奖学金的代言人,年年都有奖学金年年有他俩……




前几天期末成绩出来了,学校就开了个总结会,在大礼堂里,顺带着要发奖学金。主席因为是主席吗,这种场面还是要撑一下的,他就是主持人。奖学金的获得者也是由他来公布。大家原本就是走个形式,但是每当发奖学金的时候就特别兴奋,因为是钱啊,虽然与自己根本没有关系吧……




主席主持的时候是属于那种比较严肃的,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一心一意,但是当他念到社长名字的时候,他原本面无表情的脸一下子就灿烂起来了。




“……易烊千玺……”




嘴角上扬,露出两颗小虎牙,桃花眼轻轻一眯,笑得特别甜。




当然这种迷人的笑容只在读到“易烊千玺”四个字的时候出现了一瞬。




社长坐在我的斜前方,开会的时候我很容易就看到他。他全程都是带着浅浅的笑容,注视着台上的主持人。那种笑是自然而然,发自内心的,绝对不是那种刻意而为,是那种特别从容,再平常不过的笑容。




可看上去,他有一种幸福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啊啊啊妈妈我的眼睛!




之后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上台领奖,社长就站起来整整衣服走上了台。期间主席一直站在台侧,那个目光超级柔情,虽然他有掩饰,但根本就是在盯着社长啊!社长可能也察觉到了主席太过火热的目光,然后上台的时候就和他四目相对,哪怕只有一瞬间,但是两个人都笑了,超级甜超级可爱的笑。




台下的单身狗请自戳双眼。




之后颁奖的时候两个人都绷得住,挺严肃的,但是主席在社长面前停留的时间格外长,这俩人可能还交换了几句悄悄话。主席给最后一个同学颁完奖就特别自觉的站到队伍里,等着其他领导给他颁奖。




最后一个环节是大家合照。我看着人觉得不对劲,刚刚社长还站在舞台中央呢,怎么现在已经和主席挨在一块了?两个人虽然有奖状挡着可是别人是瞎了才会看不到你们之间的粉红色小泡泡好吧?合照的时候他俩站在最后一排的最边上,脸上都带着礼貌的微笑。我看见你们主席悄悄的把手搭在了你社长的肩上,你社长感觉到了,侧过头去看了他一眼,对上的当然是主席灿烂的一比那啥的笑容。社长无奈的笑笑,正好摄影师开口要准备拍照,他就又看向了前方。于是主席就搂着社长拍完了这张照片。




是的人家都是双手捧着奖状就你主席一只手拿着还笑得格外美好。




结束颁奖的第二天发生了件事。那天早上Roy突然打电话过来问我有没有看学校论坛。




“你哪只眼睛看到过我上那种无聊到极致的论坛?”




准确的来说我上过,是上次主席扮女装的时候我看见了他和社长的照片。至于其他的,我连个看主席和社长的帖子都是游客身份。




经过Roy的指导,我终于登录了学校论坛的首页,赫然映入眼帘的是——




“昨日颁奖典礼上学生会王俊凯主席的柔情一幕”




图片上是你主席和另外一个女生,你主席递给她奖状,冲她微微一笑,那个女生不知道是无意还是有心,也刚好对上王俊凯的眼镜,四目相对,她笑得也特别开心。
这张图在我看来根本没什么,因为王俊凯的那双桃花眼,看谁都似水般温柔,让你有一种他已经爱上你的错觉。哦当然是错觉,下一个瞬间他就会把报告拍到我的脑袋上大喊着让我回去重写。




微笑。




而王俊凯之所以一改之前的面无表情笑得很甜是因为他刚给千玺颁了奖啊!!!这么浅显易懂的事实怎么就被人扭曲成了一部BG的小甜文呢?点开帖子一看,评论里竟然还有叫好的,什么很配呀,什么CP感满满呀,什么才子佳人呀……




“你咋了?”舍友在旁边问我。




“没事啊我很好。”我随口回答。




“那你就松开你手里的手机啊它要碎了。”




我低头一看,还真是,手机屏幕上还有我掌心出的汗。




电话又响了起来。




“喂,你看见了吗?”是Roy。




“嗯。这些人完全就是毫无根据的乱说啊。”




“舆论不就是这样产生的吗?”Roy说,“你知道是谁拍的吗?”




“我当然不知道,难不成你知道?”我答。




“我也不知道。不过你看这照片的角度,这么清晰,又是侧脸,能拍到的只有一类人。”




“礼仪小姐。”我和Roy异口同声。




“你哪儿有名单吗?”Roy问我。




“有,一共七个,那个系那个班我都知道。”我刚好是负责这一块的。




“那就好。照片上这个女生你不觉得眼熟?”Roy问我。




“是有点……”我仔细想了想,“哦哦哦哦,她不是那个合唱团的领唱,还在食堂和王俊凯搭过讪的那个!”




那次是我们在食堂吃饭,这个女生端着餐盘走过来向王俊凯打招呼。其实王俊凯根本不认识她,但还是因为礼貌而回了一句。没想到这个女生直接就放下盘子坐到了他的对面,还让千玺向里移了一个座位。那顿饭吃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很难受。王俊凯是因为不开心,千玺是因为憋笑憋的……




既然人都认出来了,名单也在手,那找到拍照片的人就再简单不过了。那天下午,我们就找到了礼仪小姐之一的一位女同学。王俊凯的脸色异常难看,他最讨厌和别人传这类莫须有的东西。




“你稍微缓和一下表情。”千玺说。




“为什么?我对着这种人为什么要缓和?”




“这样我们才能问出更多的东西来啊,乖。”千玺又说。




王俊凯只好把皱着的眉头舒展开来,看上去温顺多了。




乖。




我和Roy表示直接没眼看。




我问过Roy这件事情发生之后王俊凯和千玺的反应。Roy回答我说,一个气得要炸,一个笑得要炸。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社长会这么开心。




不过社长开心了主席自然也不会不开心到哪里去。




学妹见到我们来有点恐慌,尤其是王俊凯。




“这张照片是你拍的吧?”我们派出了亲和力满分的Roy去询问。




事情的经过很简单,就是合唱团学妹喜欢王俊凯,趁着这次颁奖,让自己是礼仪小姐的闺蜜拍了她和王俊凯的照片,然后自己写了文案传到了学校论坛上一次来博得王俊凯的关注。




这都二十一世纪了怎么还有人用这种方法?




心里默默为学妹默哀,因为王俊凯去找她了。




事后学校论坛里的文章也删了,楼主还发了道歉声明说自己是YY出来的根本没有这种事。我们都心知肚明这是学妹自己发的。





之后我还问过千玺:




“王俊凯到底是怎么和那个学妹说的啊?”




“就简单交涉了一下,反正没出大事。”



“你对此事有什么看法?”




“我能有什么看法?自己惹得红颜自己解决呗。”




啧啧啧啧,还是一股酸味。




后来主席和社长就一起回家了。




开个玩笑,是社长送主席去了车站。




他俩一人拉着一个行李箱,并肩走在北京冬天的雪地里,桃花眼的那个围着红围巾,小梨涡的那个围着蓝围巾。一点一点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这副场景怎么看怎么美好。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在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世间的第三种绝色。




这便是他们眼中的彼此吧。





〖457楼〗
啊啊啊啊啊张嘴吃糖




〖458楼〗
学妹的内心是崩溃的




〖459楼〗
合照的人的内心是崩溃的





〖460楼〗
学妹戏好多





〖461楼〗
学妹自己脑补了一出“霸道主席爱上我”






〖462楼〗
但实际上霸道主席只会爱上社长哈哈哈哈哈




〖463楼〗
在中人面前还要悄悄秀恩爱真是……
我喜欢!!!




〖464楼〗
真是很甜啊……




〖465楼〗
最后一句话楼主突然抒情




〖466楼〗隔壁家的Seven
回复〖465楼〗:其实我是从书上抄来的哈哈哈哈哈哈




〖467楼〗
社长还是会吃醋吧哈哈哈哈哈哈满满醋意




〖468楼〗
主席也表示绝望




〖469楼〗
这大概是农历新年前最后一口糖






〖470楼〗
干嘛要说出来




〖471楼〗
好喜欢这种暗戳戳秀恩爱的啊




〖472楼〗
哪有暗戳戳!很正大光明了好吗!




〖473楼〗二豆子
“易烊千玺。”
“嗯。”
“易烊千玺。”
“嗯。”
“易烊千玺。”
“你有事吗?”
“没事。”
“……”
“就觉得你的名字真好,和你的人一样好。”




〖474楼〗
!!!!又见ID




〖475楼〗
在之后没有粮的日子里希望有人撸文




〖476楼〗
真的是念到社长的名字就会笑啊……




〖477楼〗
超级棒超级甜超级可爱的两个人啊。




〖478楼〗
对哦这两个还都是全额奖学金……





〖479楼〗
不站席社不站社席站强强!




〖480楼〗
不不不主席在对待这段关系中肯定是攻,你看他二话不说就去找学妹了




〖481楼〗
可能怕被社长揍




〖482楼〗
好喜欢这个帖子的氛围,就是虽然人不多可是每次讨论都特别和谐,一起喜欢两个小哥哥。




〖483楼〗
是的是的是的




〖484楼〗
希望楼主一直写下去




〖485楼〗
两个人怎么看怎么甜




〖486楼〗
主席对外人和对社长真的区别太大了




〖487楼〗
快要过年啦有糖吃吗




〖488楼〗
召唤楼主




〖489楼〗
给大家拜年!祝新的一年里主席和社长能够好好的!




〖490楼〗
这分明是给主席和社长拜年




〖491楼〗帅傻子
大家新年快乐




〖492楼〗易家大漂亮
新年快乐




〖493楼〗骑着皮皮嘟的王天龙
快乐




〖494楼〗
楼上三位莫名和谐




〖495楼〗隔壁家的Seven



大家过年好!!!我现在正在亲戚家。今天的故事仍然由Roy为大家带来,我负责转述哈哈哈哈哈。




过年的时候他仨视频通话,准确的来说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视频通话(这是Roy的原话)。




那天Roy去王俊凯他们家玩,然后就给千玺连线吗。王俊凯拨过去之后千玺没接,过了一会儿又打过来了:




“喂……”




声音可以变得超级低沉。




王俊凯听到之后笑得那个灿烂哦,还不忘把手机放远点,比了个噤声的手势,那意思就是别说话。




然后千玺把电话挂了。



把电话挂了。



挂了。




王俊凯又是笑得超级开心:




“他给挂了!”




其实我不是特别明白被人挂了电话干嘛要这么开心?




据说王俊凯还特别宠溺的说了一句:




“这傻小子~”




我天!!!




想想那个语气我就受不了啊……席社无疑了。




后来电话继续接通。用Roy的话说就是“王俊凯恨不得穿过那层屏幕钻到千玺那头去”。王俊凯就一直对着屏幕痴汉笑。




“千玺你把摄像头打开。”




“千玺我不想看这些东西。”




“千玺我想看楠楠。”




王俊凯那双桃花眸子就没离开过手机,Roy和我说“我都能感受到王俊凯那双眼睛里灼热的温度”。




哦,没事,大家都懂。




真是可怜我们Roy了。




主要是通话期间Roy不止一次的想把手机掰向他这边一点,因为他也很想千玺好吗!可是你主席偏偏不,自己两只手拿着手机,脸都要贴到屏幕上了,就一直对着那头的千玺呵呵傻笑。Roy只能挺直腰板用余光从被王俊凯挡的严严实实的屏幕中看见千玺的笑脸。




“你知道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有多么多余吗?”他痛心的和我说。




“我懂。”我点点头,“我每次和他俩走在一起都会有一种发光发亮的感觉。”




后来千玺的弟弟楠楠过来了,王俊凯就开始问千玺“楠楠会说什么话呀”“楠楠现在会不会故意不开心让你哄他”……




老哥,故意不开心让人哄的那个是你吧!




“千玺,你让楠楠叫‘王俊凯哥哥’。”



千玺偏不:




“楠楠,你叫一个‘傻子’。”




于是楠楠就奶声奶气的:




“傻子。”




Roy有那么一瞬间认为其实楠楠叫的是嫂子……




“你要是我你也会这么认为的。”




“不不不,楠楠内心叫的一定是嫂子。”我表示非常懂。




Roy表示听到楠楠声音的王俊凯嘴角都要咧上天了。




“真他妈像个傻子。”Roy说,“在此次两个人的通话中,我忍住了我无数次想破门而出的欲望。”




“那你为什么忍住了呢?”




“因为王俊凯他妈妈中午要做红烧排骨。”




……




做人怎么这么没志向呢。




要我肯定得糖醋里脊我才不走啊。




最后王俊凯还娇羞的说了一句:




“不要太想我啊byebye~”




不过从那之后至今,Roy再也没有参加过“三个人的视频通话”。




“我宁可不吃红烧排骨也不要自取其辱了。”




他如是说。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496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




〖497楼〗
日常心疼Roy(1/434)




〖498楼〗
简直可以想象出Roy在主席边生无可恋的模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9楼〗
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500楼〗骑着皮皮嘟的王天龙
被我占了!!




〖501楼〗
怎么又是你!




〖502楼〗
楼主和Roy一看就是统一战线的发光发亮的电灯泡




〖503楼〗
夜空中最亮的星




〖504楼〗
当然也是神助攻啊!




〖505楼〗
清秀学生为何生无可恋?
可爱天使因何无比痛心?
红烧排骨也挽回不了一颗少年脆弱的心?
这究竟是道德的沉沦还是人性的泯灭?
敬请收看今天的《席社席社,宇宙最甜》




〖50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半夜笑出了声




〖507楼〗
红烧排骨也挽回不了一颗少年脆弱的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8楼〗隔壁家的Seven
回复〖506楼〗:不仅是红烧排骨,Roy说了,以后糖醋里脊也不管用🌝




〖50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Roy




〖510楼〗
Roy真是太可爱!!!




〖511楼〗
都怪我们主席和社长不带Roy玩




〖512楼〗
三个人的通话=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通话+Roy




〖51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精辟




〖514楼〗骑着皮皮嘟的王天龙
[微笑]Roy也很不容易好吗




〖515楼〗
是的是的,为我们Roy鼓掌




〖516楼〗
以后楠楠就会叫主席“嫂子~”




〖517楼〗
这俩人快公开吧




〖518楼〗
我这个寒假就靠这颗糖活着




〖519楼〗
甜死了




〖520楼〗帅傻子
我爱社长




〖521楼〗易家大漂亮





〖522楼〗
回复〖520楼〗帅傻子:我们也爱🌚




〖523楼〗
磕糖





〖524楼〗
开学之后肯定有好多好多糖




〖525楼〗
坐等楼主更新




〖526楼〗
期待两位小哥哥哈哈哈哈哈





〖527楼〗
我现在想起主席和社长我就忍不住嘴角上扬




〖528楼〗隔壁家的Seven
王俊凯……和……千玺……公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9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30楼〗
我的天哪我的天哪谁来掐我一下我的天





〖531楼〗
楼下结婚的别走!!!给我留一只鞭炮!!!




〖532楼〗
惊的我从床上滚到了地下




〖533楼〗
舍友问我为啥哭了




〖534楼〗
楼主求细节!!!!!求细节!!!!




〖535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作之合!!!




〖536楼〗
我我我我我激动到不能说话




〖537楼〗
语无伦次




〖538楼〗
我要拉着我同学跳《今天是个好日子》了




〖539楼〗
有种见证了他们爱情的感觉




〖540楼〗
眼角湿润




〖541楼〗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盼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





〖542楼〗
超级激动!超级开心!超级兴奋!今天晚上下馆子!




〖543楼〗隔壁家的Seven




平复下心情,我估计今晚我会激动得睡不着……感觉比我自己谈了恋爱都开心……我真是操着老妈子的心。





好了好了,我知道大家都想听细节,那我就尽量完整的叙述我所看到的我所听到的我所知道的。晚就晚吧无所谓,今晚毕竟是个不眠之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做梦都会笑出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们的开学典礼,也是新一届学生会公布人员的时候,也算是个小晚会吧。你主席作为连任两届学生会的主席,因为再放过暑假就大四了,所以也要卸任了。对哦以后就不能再叫主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过一个月正式上任之后我也不用写报告了。今天晚上你主席抱着吉他上台还表演了一个节目。




《告白气球》。





“你说你有点难追  想让我知难而退,




礼物不需挑最贵  只要香榭的落叶,




喔~




营造浪漫的约会  不害怕搞砸一切,




拥有你就拥有  全世界。 ”




明明一首挺欢快的歌曲,不知为什么被王俊凯唱的格外深情。




那种感情浓郁到我都能觉出他对这首歌,还有想把这首歌唱给的那个人,有多么的情深。




还有啊,他在舞台中央,坐在高脚凳上抱着吉他,目光明明应该看向前方,可王俊凯却只一味的向另一个方向望去,嘴角带着笑意。





我随着他的目光,那个地方没有任何值得注意的事物。只是……




有易烊千玺啊。




我总觉得一会儿有大事要发生。




“今天晚上没有什么不在计划之内的节目吧?”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问身边的Roy,心里隐约有点直觉。




Roy笑笑,没有答话。




事后想起来,他这个笑真是包含了太多东西了。




王俊凯唱完歌,把吉他放下,走到舞台一侧的话筒边,调整下位置,开了口:




“我是现任学生会主席王俊凯。今天,我很荣幸的把手中的接力棒传递给下一任的主席。我相信你会做的比我更好。”




“在我担任学生会主席的这很长一段时间里,我要感谢很多人。感谢学校的领导与老师对我的信任,还有同学们对我工作的配合。当然还有整个学生会的成员,无数个夜晚我们曾在一起推翻一个个方案,最后黑着眼圈敲定下最理想的那一个。没有你们,我就不会像这样站在台上充满信心的说着这些话。”




我看着坐在第一排的领导和老师们都在微笑点头,眼睛里充满了对你里主席的赞许。





我“啧啧啧啧”的摇了摇头,这家伙没想到这么会说话。





“当然,我还有一个最感谢的人。”




王俊凯说着,把目光投向了千玺的位置,大家也都看向那边。




“我的男朋友,易烊千玺。”




!!!!!!!




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脑子一片空白,我甚至把这句话反复在脑子里翻滚了三遍才确定——





这句话本身的意思就是我听到的。




观众席一片哗然。谁也不会想到学生会主席王俊凯竟然会在这么一个典礼上公开恋爱的消息,而更加令人震惊的是他竟然有了“男朋友”。




有人认识易烊千玺,有人不认识。有人像我一样暗戳戳的站着对CP简直想要抱在一起大哭大叫“我们还相信爱情”。但更多的人是震惊,对于王俊凯的大胆。




我看向Roy,他嘴角的那一抹微笑告诉我他早就知道了。接着我看向千玺,他也是带着浅笑,丝毫不吃惊。我再看向坐在第一排的领导与老师,他们好像很没有反应过来。而我最后看向王俊凯,他对与千玺的淡然有些吃惊,但仍是拿过话筒继续说:




“我知道在这里表白有些太过不合情理,我也知道有很多人厌恶我的这种行为。但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抛开性别不讲,我和千玺之间,只有最单纯最深刻的爱。我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我只想保护好我的千玺。”




他顿了顿,眸子落下,又重新抬起,眼睛里甚至闪烁着点点光芒,他的声音有些颤抖:




“我数八个数。易烊千玺,你要是不上来,我就下去拉着你走了。”





千玺仍是坐着,与他四目相对,那双清澈的琥珀色的眼眸里包含着的,是无数常人无法觉到的感情。





“一烊千玺。”




他和他并肩走在校园林荫道,手掌悄悄伸进他的口袋,感受彼此掌心的温度。




“二烊千玺。”




每每他扬起嘴角,他的桃花眼也眯起来,脸上写满了宠溺。梨涡,总是虎牙的前奏吧。




“三烊千玺。”




面对一份令他不满意的报告,他总能把刚进学生会的小姑娘训红了眼。可一见到他,他就变成一只软萌的猫。





“四烊千玺。”




他是个慢热的性子,别人总以为他闷极了。可只有他知道,这个人疯起来,总是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五烊千玺。”




炎热的盛夏,他喜欢拉着他去学校外的小店吃冰。一碗冰,两只勺子,还有对面的人,是最惬意的下午。





“六烊千玺。”




他想把令他骄傲的他介绍给所有人认识,却又害怕他会被人抢走。于是总爱吃醋,叫他“易易”。那是独属于他一个人的称呼。




“七烊千玺。”




遇见他的那个下午,令他至今记忆清晰,所有的风景都不上男生认真的模样,如今也是。从那时起,他所抱的心,便是自私的。




“八烊千玺。”




他喜欢他。




他也是。




八个数字数完,我仍然沉浸在激动之中,脑子里闪过他们俩的一帧帧画面,眼泪就要留下来了。




他们真的超级好啊。





王俊凯看着没有任何动作的易烊千玺,似是无奈的笑笑。走下台去,走到他的旁边,轻轻牵起千玺的手。两个人一句话也没说,就这么走出了礼堂。




余生就像这条路,有我呢。




“你说,他俩会不会被通报啊?”我吸吸鼻子,问Roy。开学典礼继续进行,当然大家的心思都不在这上面。




“他俩又不怕。再说了,他俩完全是老师们的团宠啊,没那么严重的,不就是谈个恋爱吗 顺带着借用学校的典礼在师生面前表了个白而已。”Roy一脸轻松的回答我。
哦,你说的到轻巧。




“不过千玺刚才为什么不上去啊?”





“因为我把王俊凯的计划告诉了他,然后我俩准备看看如果千玺不上去王俊凯怎么圆这个场。我本来还打算着让千玺一脸冷漠的看着他。没想到这家伙一看见王俊凯就高冷不起来了。”说完还遗憾的摇了摇头,表示没有看到王俊凯出糗很伤心。




我就说王俊凯应该多关心下单身狗好朋友,人都和你对象串通好了。




好了大体就是这样的,我现在仍然超级激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我就是超级激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仰天大笑。





〖544楼〗
妈呀……我要哭了……




〖545楼〗
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只是这两个人太温柔了。




〖546楼〗二豆子
我从这个贴刚开的时候就一直在看,一开始觉得他们的日常真的很甜。但是从楼主一个旁观者的字里行间也能感受出来,两位小哥哥都是很好很好的人。他们很优秀,并且惺惺相惜。不分谁上谁下,他们就是彼此最美好的那一个人。现在看到他们公开了,真的超级开心,还和舍友分享了。希望主席和社长可以一路走下去💙❤️(不知道是不是喜欢这两种颜色啊)




〖547楼〗
一直以为这帖子是欢脱向,看到数数那里才知道有多么温柔啊。




〖548楼〗
能用名字来数数的男孩子真的不多见啊。




〖549楼〗
感触颇多,虽然一直都是甜甜的。但想必公开了也会有很多世俗的观念阻碍吧,楼主你要和两位小哥哥说:一定要好好的,我们很喜欢他们。




〖550楼〗
最好的他们啊。




〖551楼〗
数数那段真的看得我眼角湿润,他们彼此之间有那么多别人无法触及到的情感和故事,最温柔最孩子气的一面只给最爱的人展现。




〖552楼〗隔壁家的Seven
回复〖546楼〗二豆子:是的是的主席喜欢蓝色社长喜欢红色😭超喜欢你。




〖553楼〗隔壁家的Seven
回复〖549楼〗:放心,他们俩特别坚强。




〖554楼〗
就好像童话故事一般,终于是美满的大结局了。




〖555楼〗骑着皮皮嘟的王天龙
被我占了!!!




〖556楼〗
楼上你好破坏气氛啊




〖557楼〗
凌晨不睡在这儿抢楼层?




〖558楼〗骑着皮皮嘟的王天龙
回复〖557楼〗:激动,睡不着。





〖559楼〗
有吧帖子从头到尾看了一遍,真的要哭了……怎么这么好啊




〖560楼〗
主席真的是超级温柔啊,唱的歌是告白气球,眼神还一直看着社长,就连表白的时候也是亲自下去牵的社长的手……除了百年好合我说不出别的来了




〖561楼〗
也不能祝早生贵子……




〖562楼〗
🌝




〖563楼〗
社长一见到主席就高冷不起来绷不住了啊 。




〖564楼〗
一见彼此误终身啊





〖565楼〗
心疼Roy,以后更要被秀一脸了,还是正大光明的




〖566楼〗
哈哈哈哈说的也是




〖567楼〗
就算是这样我也很羡慕



〖568楼〗
希望楼主不要放弃这个帖子啊




〖569楼〗
想一直吃主席和社长狗粮




〖570楼〗隔壁家的Seven


早上好大家。我基本上是一夜没睡,今天起床看了学校的论坛(是的我还是游客访问……)



意料之内,昨天的事情引起了轩然大波。首页基本都是他俩的帖子。我随便点开一个,祝福的有,但不多,更多的是那些肮脏的字眼以及令人无法读出口的句子。再点开一个,还是如此。我甚至不敢想象说出那些话的人就生活在我们的身边。




我的心里突然有些难过。



同性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就像王俊凯说的一样,抛开性别,他们只是相爱的一对人。我很难理解那些一边说不歧视,一边却有对它有着无比强烈的抵触心理的人。何必呢?不喜欢就算了。只是如此多的世俗观点给那些同性恋爱的人带来的伤害真不是我们所能想象到的。他们也只是谈个恋爱,怎么需要面对的就是全世界?



我一开始开这个帖子的时候抱着的想法是想来分享一下主席和社长的故事。我一直以为他们不会公开关系,这样在别人眼中他们仍然是光芒万丈的人。只是经历过昨天的事情,他们在我心中的形象更上一层楼了,他们有这个胆量,去向所有人说明自己的恋人。这足以让人敬佩。



我想他俩不会去管那些恶毒的言论,也不会在意那些怪异的眼光。既然他们做了这个决定,就已经想好了路要怎么走。



艰难无比,但有彼此的陪伴就足够了吧。




我从来不奢求这个世界对同性抱有认可或是赞同,我只希望有一天同性恋人们不用再收到区别的眼光对待。
另外估计这个帖子也要结束了,本来我做这件事情就不什么特别道德……还在担心会不会被雷劈……既然他俩都公开了那我也不再更新了……希望大家生活幸福,认识你们每一个我都很开心♡



哦我还有最后一篇报告要完成。



[摊手]



〖571楼〗
楼主别走……哇的哭出声……




〖572楼〗
还想看两个小哥哥呢……




〖573楼〗
陪伴了我这么长时间的帖子啊




〖574楼〗
已经习惯有你的存在了啊




〖575楼〗
感觉楼主是个挺优秀的女孩子,能够认识你和两位小哥哥也很荣幸啦




〖576楼〗
主席和社长真的超级棒





〖577楼〗
做出这个决定真的很了不起





〖578楼〗
感谢楼主给我们分享了这么多甜甜的故事




〖579楼〗帅傻子
回复〖577楼〗:其实施行完就后悔了




〖580楼〗
后悔????我的天该不会是……




〖581楼〗
真的假的……不会吧





〖582楼〗
楼主我们需要你!!




〖583楼〗帅傻子
你们楼主正在我的办公室修改着她作为文艺部部长的在任期间的最后一篇报告,千玺和Roy在旁边看着




〖584楼〗易家大漂亮
你们楼主正在王俊凯办公室修改着她作为文艺部部长的在任期间的最后一篇报告,我和Roy在旁边看着




〖585楼〗
我的天啊……这俩人真的是……



〖586楼〗
啊啊啊啊啊啊我受到了惊吓是蒸煮!!




〖587楼〗
@帅傻子 @易家大漂亮 真的假的?斗胆问一句……能发张自拍吗




〖588楼〗
楼上真大胆




〖589楼〗
妈呀那我们讨论的两位蒸煮不都看到了……



〖590楼〗帅傻子
@易家大漂亮
[图片]




〖591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真的是啊





〖592楼〗
看到图片后惊吓变成惊喜




〖593楼〗
我爱你们!!!你们要好好的!!!加油!!!





〖594楼〗
语无伦次……
这是不是去看升旗的那次!!!!





〖595楼〗
我就想问楼主知道吗




〖596楼〗
要是真的不知道的话真是心疼楼主





〖597楼〗帅傻子
她不知道她还在写报告但我已经告诉她了




〖598楼〗
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




〖599楼〗
不厚道的笑了




〖600楼〗骑着皮皮嘟的王天龙
又是我!!!




〖601楼〗
你是不是Roy!@骑着皮皮嘟的王天龙




〖602楼〗
别瞎猜楼上




〖603楼〗骑着皮皮嘟的王天龙
[图片]
我是啊( •̥́ ˍ •̀ू )




〖604楼〗
坐着的那个是楼主吧!!!




〖605楼〗
这两天的惊喜未免太多




〖606楼〗
这四个人可以凑桌麻将了





〖607楼〗帅傻子
你们楼主马上要关帖子了




〖608楼〗
不要不要不要




〖609楼〗
楼主我爱你!!!我爱你们!!!




〖610楼〗隔壁家的Seven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各位,我们有缘江湖再见。
我恨王俊凯这个窥屏的人!
另外我也爱你们!!!!




此贴已设置权限,您暂时不能查看,点击获取帮助



THE END


——————————————————————


终于完结啦!!!


以后还会细改的……有错字什么的要告诉我啊……


超级喜欢两位小哥哥💙❤️


我家CP宇宙最甜不接受任何反驳🌝


嗯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