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狐

跑了。

总目录2.0

好的,我再来转一发升级版(*ฅ́ˇฅ̀*)

无几:

补上对故事的简单介绍以及自己的碎碎念 红往皆有,注意避雷。


希望各位仙女【如果有仙子那也十分ok】食用愉快啦么么哒٩꒰๑• ̫•๑꒱۶♡


『深夜食堂系列』〔cp大赏〕


惊鸿】〔羽七·板栗烧鸡〕


冬日恋歌】〔莉芬·乌冬面〕


年少情歌】〔想哲·粢米饭团〕


绝对达令】〔wink·牛油果三明治〕


夜归人】〔往昔·意面〕


「专有tag:Midnight Diner°」


『时间恋人系列』〔夏谌 电影《东京少女》衍生 两个跨越一百年的人通过一个不能充电的手机谈恋爱的故事〕


Part Ⅰ】【Part Ⅱ


「专有tag:Moment of warmth」


『欢脱HE向』


怦然心动】〔一棵梧桐 欢脱校园 互相套路〕


他和他的猫】〔凯千 又名《我诚心诚意把你当主子你他妈居然把我睡了?!》 奶猫【精】卡×大明星杉〕


守得云开见月明】〔KJ设定 HP paro 一个被我从100fo拖到300fo的甜饼〕


「专属tag:守得云开见月明系列」


『B不能E系列』


末世】〔wink 末世丧尸设定 BE〕


〖虽然现在只有一篇 但是我会努力产出BE的...【挠头】〗


『那么大脑洞』


一念之间】〔千凯千 仿氪与非洲人李怼怼&白飞飞人设〕


『苏打片段』〔也许会扩写〕


水星记】〔wink 不知道是破镜重圆还是破镜难圆〕


「尘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有忘了这篇」


校园】〔凯千 年下〕


借我】〔想哲 大概是个BE〕


原罪】〔又双叒叕是wink 彻头彻尾虐心虐肺的BE〕


『日常私设小甜饼系列』〔多往昔 多生贺〕


关于热可可】〔belongs to超级可爱的烊太〕


关于榴莲】〔belongs to你里阿羅老师〕


——————————分割线———————————


这里无几,很高兴认识你,感谢屏幕前的你愿意花费时间来品味我的小小拙笔。


我不是大大,也算不上写手或者老师,只是和你们一样单纯喜欢他们的小迷妹。如果有幸可以博得你们的一个心动,那对我来说真是让我再开心不过的事情了。


为什么会想到走上这条路呢?我也问过自己。


在平常的生活中,我们其实都是湮没在金属海洋中的一滴水,从来都无力与浪潮抗搏。


于是,在疲惫生活中的那些细碎的感触无处安放,只能细细地缝进心底最深处的角落。


我记得我原来在一个深夜上街头吃了一碗乌冬面,吃着吃着眼泪就掉了下来。


不是因为孤独,不是因为难过,是被治愈的幸福。


我想把这种感觉分享给你们,让你们在无趣无力的日子中,看到我的拙笔,也可以感受到一点微小的感动。


于是让小凯和千玺把寄托着我最真心祝福的文字,带给屏幕前的你们。


这些小故事,从来没有惊天动地和缠绵悱恻,却是最真实的生活。


触动你心弦的它们,也许代表着对于你来说一些深刻的回忆,一些无法忘记的情愫,一种无法释怀的执念。


那么接下来...


我们的故事,就由你和我共同来书写了。


未来的日子,请多多关照。


我们的故事,永远是TBC♡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