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狐

跑了。

大概是文章集合

好厉害!ଘ(੭ˊ꒳​ˋ)੭✧

Liebe ist alles:

终于搞定了长篇不做一个文章集合多可惜啊!


最重要的是老子今天生日,所以我做什么都是最可爱的十八岁小仙女!!!!




为什么没有整理完,因为快过十二点了,来不及也要在生日当天发!反正会持续更新啦!!!




基本上每个大类都是按照时间由远及近排序的,希望大家看到我青涩的文字的时候不要笑出声






短篇


不知道为什么甜不起来的HE


我觉得我真的是不会写蜜里调油的的文字,写着写着就寡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漂X缚地灵


缚地灵(14年的文,大家眼下留情吧!)


摸金渣渣X小僵尸


古董(我的天,我14年怎么写了这么多小短篇)


现实向的双向暗恋


you are my sunshine(第一篇现实向?)


立志于写通过声音完成的恋爱


为什么奶昔不甜(感觉手机版格式怪怪的,但我懒得改了)


依旧是现实向小甜饼


最重要的小事(bgm等于题目系列)


现实向小甜饼+3 双向暗恋+10086


相册


某种意义上的破镜重圆


姗姗来迟(我觉得的HE,看了下评论,说是心好痛?)


赫K!!!哈哈哈哈我怎么这么棒!!!


神秘嘉宾(我都不记得我写过这么冷的cp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实向,不过应该不算甜,但反正是HE了


莫非


学长X学弟 犯蠢的吸引


莫非(我也不知道当年的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个梗。)


大学生和他的蜡像之间的故事


85℃(以前的我比现在的我,想象力丰富多了)


上文的番外,也就是蜡像其实不是蜡像的故事


温度


LOFTER太太和他的小透明邻居粉丝之间的红线


开天窗  (我怎么就没有在生活中遇到什么434呢)


一颗恒星的地球流浪记


恒星的恒心(被披皮的娱乐圈故事)


如果你只能拥有一天的记忆


one day(就是很累人的谈恋爱了)


我最喜欢的文!!!!算是中篇了,战乱年代的爱情!!!


我在1949等你(这篇文在连载的时候,有一篇的热度只有6,害得我差点放弃码字这件事,但是我自己真的很喜欢这篇文,所以就……咬牙写完了。)


应该很甜的快递小哥的非正常日常


特殊服务(当时的我大概还不太会用快递柜)


比真实向更真实的前线大大供梗


水土不服(大概是我写的不甜,再也没有得到过新梗了233333)


谁还没有写过一两篇猫咪梗呢233333


喵了个咪,快放我下去(什么时候才能有只猫呢?)


一篇16年就写了一半的南极科考记


三个傻瓜(上)  (今年也会会记得写下吧……)


奶茶店系列第一部


薄荷可乐 (谁不想往可乐里放曼妥思呢!)


奶茶店系列第二部


金桔柠檬茶(wink组谁不爱磕!不写出珍珠奶茶该系列绝不完结)


莉芬小甜饼 大明星X小助理


房东     番外:房客










自认为不虐的BE向


我这么亲妈的人,怎么可能写的出让人肝疼的文字!!!




我相信看名字就能知道是什么故事了


华胥引(14年的文,看看就好!)


就……真实故事xjb乱改编


真实故事改编(大概是请大家去听歌的,直到现在依旧推荐这首歌。)


配合缚地灵食用效果更佳


守护灵


精神分裂梗,又名:王俊凯的独角戏


没关系,是神经病啊~(透露看剧习惯的我)


绞尽脑汁天天查资料的中篇推理!我努力过!


灵魂摆渡(自认为还是xjb很ok的灵异小故事了)












最后两个连载把!(都是红尘,不可逆注意回避)




透过声音说爱你(14年的作品,文风和现在……反正应该是差蛮多的)


大概是两个CV的故事,网配文


攻音受身 X 受音攻身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番外


话痨的我喜欢在文章的最末尾说两句,时隔得太久,请新看文的朋友们都都无视吧,还有我的颜文字。




公费恋爱(从16年十一月份写到现在,我也是个真情实感的月更写手了)


公费我懒了,大家自己随便找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7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