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狐

跑了。

“声音和爱,我都给你啦。”——《水形》长评

给 @千昼夜 

BGM

    我果然是个俗套的人,喜欢童话喜欢完满的结局。

   【下】还没出来的时候,我在想昼夜会怎样结束这个故事,是像童话故事里那样,美人鱼化成泡沫,永远不会回来了,还是上天开眼,赐给了他一双腿,但把声音给了千,让他陪着他度过余生?

    但是呀,我可太喜欢昼夜给的这个结局了,我爱你,我想你陪伴我,也想有人陪伴你,我给你【声】的希望,而上帝给我【生】的机会,我会回到你身边,你要等我呀。(K视角还没出来,我这样是不是有些主观)

    看完之后,不断在我脑海里重复的片段,是女孩子在沙滩旁许愿,是她羞怯地说“想要个我们的孩子”,是口中呢喃着“Karry”这个名字,是星沙在她手中流逝,这所有的一切孕育出了另一个人的希望。

    这个故事里的千,相较于凯这个人鱼的角色其实更丰满更立体,年少成名,却失去声音,我想这对于一个事业刚刚起步,甚至已经取得成功的意气风发的少年而言,无异于夺去了他生的希望,也许上帝他不忍心这样一颗明珠陨落吧,让他遇上了也许想要离开回归深海的Karry,这个有些天真,有些不明白情感,有些“冷血”,但是怎么说,我觉得——

    爱是一种本能。

    不管是什么物种,爱这种本能,是不可能消失的。

    一个月的时间,让两个素不相识甚至连物种都不同的他们相爱了,真是神奇又命中注定,不否定他们对对方都有所企图,这也让这个爱情故事显得很真实,他需要取得声音,他需要满足好奇,然后在不断地相处中认知对方,真是非常美妙的一个过程。

    他们相遇本身就是一个奇迹,更不要说相爱了。

    索性,这个故事最后变成了《小奶狗和大叔不得不说的娱乐圈爱情故事》,我很期待番外哦。

   “声音和爱,我都给你啦。”

    他有好好地收好你的爱和声音等着你来找他呀,虽然等待很漫长很难熬甚至有可能会没有结局,但是没关系呀——我爱你呀。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