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狐

跑了。

【整理】2018.6.15-7.15 短篇完结

辛苦啦!

少年J:

【文】:


百年孤寂(夏谌)by此木有隻烊




浮生(想哲,小甜饼)by江楼




青天白日(K赫,偶像x粉丝)by荆竹




我才不是 A(K赫)by我有梨涡和虎牙




绝对占有(K赫,骨科)by五孔桥




相依为病(K赫,第一人称)by安静摸鱼不声不响




啧(K赫)by kray




嘿,小朋友(K赫)by木笙 




事不过三(K赫)by安静摸鱼不声不响




为你而来(wink)by空欢喜




恋爱新手(校园wink)by小鱼宝




那夏(初中wink)by浴霸太热




大嫂(wink,总裁童x副手柯)by荆竹




日久生情(wink,GV演员,豪华车)by叶子茶




意外“精”喜(wink,ABO)by 琴键上跳舞的喵




我要夏天(wink,ABO,车+谈恋爱)by翻车梨




One day is eternity(wink,一天恋爱设定)by瑾瑜




收信人外勿展信阅读(wink,杜棠视角)by IJEONG




年年(wink)by某某




滴!祖宗上线!(wink)by多肉茂




不能说的秘密(wink)by童童




你为什么和男朋友分手(wink)by SLAINE




鬼迷心窍(wink,轻度病娇)by我有梨涡和虎牙




猫这种生物很单纯的(wink)by寒山有雪




买你一块地(wink)by童童




盲(架空背景,小凯x阿易)by千欤




夏末挽歌(又名俗套恋曲2018)(张保庆x阿易)by草莓奶盖儿




艳虏(生命之光游侠保庆X复仇美人山贼阿易)by烈酒洗剑




厕所遇到爱(总裁凯x演员阿易)by此木有隻烊




俗套土匪和压寨夫人爱情故事(土匪头张保庆×压寨夫人阿易)by年末




恩公哥哥,我超好养的(墨白x小七)by既三又四




端午安康(羽七)by瑾瑜




心肝儿宝贝(羽七,古风甜)by kray




他真的很喜欢你by越人




黄牛再爱我一次(巨星凯x巨星千)by JYCOs




同类(大朋友凯x小朋友千)by JYCOs




人间烟火(穷小子凯x小少爷千)by一加一




当凯boss遇上修车小易(有车)by淙淙




风情万种(摄影师凯×模特千)by西三里.




只有我不知道相亲对象就是他by气色好




诈欺游戏(有车)by七芒星




藏匿的爱(ABO)by唯•绾




Hello Kitty(魔幻沙雕?)+Pika Pikaby焦糖布丁




那个企鹅上疯狂撩我的粉丝是我暗恋对象(地下乐队主唱凯x选秀明星千)by –舔虎牙




全都是你(总裁凯x小员工千)by小鱼宝




全面沦陷(双向暗恋,校园凯千)by恋爱的尾巴-




All of me(总裁凯x大学生千)by小鱼宝




解冻(明星凯x明星千)by千歲




一岁的二十失去梦想(豪华大车)by此木有隻烊




知是故人来by浦崖




我们说好的by越人




很软很甜(明星凯x金主千)by很软很甜




S河蟹Mby别停




一方天地(普通人凯×大明星千,破镜重圆)by硬骨见鹿




命中注定我爱你(伪现实)by南风过境




画中人(同性婚姻合法化)by我有梨涡和虎牙




风吹云(双特工,抗战背景)by大哥大




好久不见(现实背景,短篇)by甜甜甜八




还款日快乐(学生凯千,甜)by请求降落




虾仁蛋炒饭(现实背景,甜)by甜甜甜八




对于高考你印象最深刻的记忆?(知乎体)by硬骨见鹿




我们不想失恋+我们真失恋了+我们愿意失恋(职业选手凯x游戏主播千)by硬骨见鹿




Urban Legend(黑猫凯x狐狸千)by RBP




欢迎光临(大明星凯x大学生千)by硬骨见鹿




最近几天by甜甜甜八




20180625 疗伤烧肉粽by荆竹




万水千山之后(现实向小甜饼)by Altair




我亲爱的铲屎官(又名:不要随便调戏猫)(猫咪凯x铲屎官千,有车)by叶子茶




秘密恋爱(双巨星谈恋爱)by五孔桥




前辈和小朋友(中餐厅凯X备战高考千)by七




26字母by安静摸鱼不声不响




不好意思,我也是第一次谈恋爱(总裁凯x医生千)by南风过境




一元男友by Pink Kitten




虚假情敌(先傻后A总裁凯x温柔深情医生千)by然迟




初见即深陷(狐狸凯x国师千)by三月间




做个俗人,然后爱你by五孔桥




爸爸吵架了怎么办(ABO,生子向)by开西




非典型合作关系(金主凯x明星千)by霍七小左




前辈和小朋友by一个认真磕冷cp的小号




后来by叶子茶




FLOWER ROAD(先婚后爱)by硬骨见鹿




囿于银河(现实向)by我非你茶杯




就是不按套路走,有本事你打我呀by荆竹




利落(BE!!!)by请求降落




花好月圆(灶神凯x土地千)by RBP




伺风(校园恋爱)by烈酒洗剑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要看台湾偶像剧了啦! (急刹车了)by不要兔子




头号小可爱by甜甜甜八




乌龙表白事件(校园甜饼)by霍七小左




你们对非洲力量一无所知(欧洲凯x非洲千)by此木有隻烊




哄孩子是门技术活(凯千带孩子)by荆竹




世界上另一个我(现实向小甜饼)by五孔桥




宠物也要谈恋爱(两个小动物的萌文)by RBP




扫(扫二维的双标小甜饼)by请求降落




小哥哥,小哥哥,吃鸡吗(吃鸡王者凯✘绝地求生新手千)by Amor




住我楼上的漂亮小哥哥by此木有隻烊




《车》1.0by怡宝




无法预测by Amor




by南七




法国爱情故事了解一下(明星凯x学生千,中餐厅2背景)by阿芷姑娘




考完约什么+饱暖思什么  (色气向)by别停




小虎牙挺漂亮(病人凯x儿童牙医千)by此木有隻烊




惊鸿一面(古风,年上)by越人




我不知他一二(破镜重圆)by阿冗




非常规心动(先婚后爱+豪门)by夜行


1 2 3 4 5 6 




别让我离开你by污飘飘


   番外




我不是药神(有车)by别停


 




后来(练习生凯x练习生千)by Amor


   终章前奏 终章




爸爸带娃记(K赫,wink,凯千)by余音


   




初次心动(校霸凯x学霸千)by真不喝雪碧吗


   




水形(人鱼凯x影帝千)by千昼夜


   番外




醋精(总裁凯x明星千)by羽


  






【图】:


猫跟你都想圈在怀里by小烊快泡




“而我只看向他眼底,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条漫,双向暗恋)by千层卷




【庆易】让人把持不住的一对by小烊快泡




长发阿易和T台小凯(水彩条漫)by枝枝




来自圈外某不愿透露id的画手太太的激情创作~ by Amor




祝贺归念完结!by纯粹




两只粽子精祝大家端午安康by防塔卫星




瞎涂个金主play  by过期来信




早晨by小烊快泡




天台by _禾禾禾子_




保庆x阿易by  ganleeeer




试一下师生by防塔卫星




最近关于红尘和往昔的烦恼= ̄ω ̄=(条漫)by红领巾




生活在某孤岛的原住民凯,一天出海抓鱼,捞到了高考完在海里撒欢却不小心遭到鲨鱼攻击的学生千by枝枝




童童柯柯by  ganleeeer




摸鱼第二弹(ง •̀_•́)ง by红领巾




咖啡店店长x玩具店店长 by纯粹




∠( ᐛ 」∠)_ by枝枝




废话:


6.15-7.15的长篇完结会在明后两天整理出来


十里青青太太销号了,只能自食其力了orz


第一次做整理,有什么需要改正的也希望大家指出来


如果有我没整理到的月内完结短篇也请私信我


争取每个月做一次完结整理


顺序都是随机的,但是只整理热度150+的


如果有错请【私信】,谢谢♥



评论(2)

热度(849)